被窝外面很危险⚠️

翃鹓_(阿渊:

我想我大概再也不会遇到这样一本小说和动画了。



我几乎将我全部的热情与力量都倾负在今天了,我的空间,lof都被刷屏,我第一次感受到全职这个圈子里无以伦比的凝聚力。


我看着b站的追番人数从五十八万涨到九十多万,我知道破百万指日可待。


我知道今天在天南海北都有和我一样心情的人在等待,他们高呼着荣耀,声音穿过次元界限,在另外一个世界里汇聚。


这一刻我真正感受到我存活在这个圈子里是多么的幸运而自豪。


我们可以对别人说出这部作品到底有多么好,这些人有多么好,而我们所有的言语没办法描述出他们的好的万分之一。


叶修他那么好。


看动画的时候他交出账号卡时颤抖的手,紧抿的唇,还有毫无波澜的眼睛,他是在意的,他是难过的,他是生气的,可他说了。




“生气也不一定非要摆在脸上吧。”



他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男人,是个骨子里都刻着温柔的男人。


他尽管嘲讽,尽管在网游里是个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”,他从嘉世到兴欣,从离家出走时的少年到25岁的男人,他是三连冠,他也失败过,可他从未放弃,也决不回头。




你那么坚强,那么温柔,就连悲伤都掩藏得很好。


轻描淡写的一句“我哭什么呀”就带过了。



可我痛啊。


你望向嘉世的目光里包含了太多东西,旁人读不出来,你就要一直一直自己扛着走下去。




恨不生书中,恨不能同行。



嘉世啊嘉世,你们驱逐的不是叶秋这个人,


而是一个时代,一个神话。


他走出嘉世大门的那一刻,


虽然看似一无所有,却已然将背上的很多东西卸下了,重新背负起的,


只有他那颗永不老去的心脏里仍然熊熊燃烧着的荣耀之火。



从今往后,一叶之秋仍在,叶秋却是不在了。


从今往后,嘉世名下没有你,你背上也再无嘉世。



叶修,这是全新的道路了。


我们能跟你一起走吗?



我很笨,言语苍白,手速垃圾,荣耀也玩的不好。


但请你等等我,等我变成更好的自己,等我足以追随于你。




只要能看着你就好,陪着你,足够了。




--


我曾在《全职高手》的漫画里看到这样一段话:



乍然间寒风起,有雪自夜空飘零 


有人谈笑中登台,有人只影独行。


最冷冽是风雪,最残酷是岁月,


是还未谢幕,长路便分歧;是不舍别离,却终无法回避。


也有过荣耀光彩,也曾经遍尝无奈,纵巅峰处万般风采,


终有一日,退场离开。


   





--


虽千万人,吾往矣。


你重返巅峰之时,
我们就是你的千军万马。


ps:最后一点小废话,二刷三刷截了几百张的截图,请叫我“叶痴”。


截图压缩包下载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44OPsL


 


嘴!



手!



睡颜!



我能看!一辈子!!!

评论

热度(487)